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关丹''美好回忆''

这次又上关丹啦~
很开心~这次是跟一班朋友还有hub一起~
出发之前还和hub吵大架~
差点就不去了~

过后还是和解了~嘻嘻~
好鲁~12点半开始去了~
在路上又开歌~又聊天~还把车当成演唱会~
哈哈哈哈~大合唱也有~女生全部一起唱也有~
当然男生也有呐~途中休息了很多次~
有休息吃东西~也有走到一半看到mcd又转进去买冰淇凌
我们吵贪吃的~去到油站又吃~
哈哈哈哈哈~没办法~晚上都没吃东西~

走了大概5个小时多~总于到了~
找酒店的时候还走错路~走到一条
没街灯~又长又没人的街~
超恐怖的~两次都是酱~
全车人都怕~
过后总于找到了~好彩好彩~

去到酒店上了房间大概差不多6点~
在车全部都说很累很累~
结果到了房间却是在玩~炸到~
在那里''非法聚赌''女生就在房间弄美美~
真的是有够服我们这一班~

过了不久我头很痛就去睡了~
过后hub又跑来睡~我都头很痛了~还一直弄我
一生气就打开hub的手~他也不开心~
唉~算呐~那时没力气哄你了~
就乖乖睡觉呐~



睡到大概9点~阿bii和牛牛就跑来叫我起身了~
然后9点多hub和啊忠就跟着醒了~
只有蛇王睡到差不多10~   = =''
过后弄那个弄这个都10点半了~
全部都没吃早餐就去玩水了~

一路上被拍
 靓女涅~这就是bii呐~
 这个就是蛇王~
 被偷拍了~

进去玩水那里了哝~
玩到久了都累了~hub就和我去吃东西~
过后回去找他们~
拍了一些照~
 素颜素颜~好丑~
还有很多很懒写~照片也很多~
到了最后那天是最好玩的~
玩牌~输了的就画脸~





人人都有份~
哈哈哈~
写到这里呐~
88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