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原来来你一直认为我不爱过你~

昨天原本是开开心心的和老公出街
但......没想到却是我们分开的日子~


昨天在金河吃东西''他''看了美女一眼
我就吃醋了~也闹脾气~
他也发脾气~吵了架后就一直没讲话~
原本还有牵手~但是有一刻你松开我的手了~
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情吗?
很心痛~心里想为什么你要松开?
为什么不能抓紧我的手?

当你松开了我的手我们就各走各的了~
过马路没有你牵着~没有你帮我看车~
没人保护我~伤心又生气的走~
走到t.s天桥下面因为生气我去打东西~
打到手流血了~但是你还是没理我~
我真的很不开心~到了t.s我想自己搭车回~
但是啊比拉着~叫我不要自己回~
因为还要看戏~

我没搭车回了~但是就去2楼抽烟~
一去到楼梯口~我把自己的脾气发泄出来~
也是用手去打墙壁~
我会酱做都想你来关心我~
但是却没有~


没关系~发泄完了~
慢慢冷静下来了~
跟阿比谈了很多很多心事~
一直哭~真的谈了很多东西~
有些你知道有些你不知道的事~
过后蛇王打给啊比~叫我们去戏院那里~

去到那里~我看到你根本若无其事~
还很开心的笑~
我看到了更心痛~因为你不在乎~
所以我也跟你讲话~默默的心痛~

过后连戏都看不成了~
原本要去''不见不散''那里吃东西~
但是中途发生了很多事~
又再次引发我和你吵大架~
我又再次没有穿鞋的在路上走~
下着雨没穿鞋的走~


走到一个地方我和你起争执了~
那时我说你走了就不要后悔~
但是你竟然说了一句最伤最伤我的话~
你说你不后悔最后悔就是选到我~
你的这句话我哭到崩溃了~

为什么你会说出这样的话?
啊比问你的时候你还说你是说出真心话~
原来你真的将后悔~我应该要怎样做?

你说我从来没爱过你~没在乎过你~
没为你付出过~没疼过你~
呵呵~还说我只是当你是救生圈
原来在你心里是酱想我~
原来我是不爱你的~
我明白你意思~

你说要分开让大家冷静~
我不要~我不要分开~
情侣之前最不能发生的是冷战~
因为冷战后就会分手~
我不要~

载到我回家~我下车要往另一个地方走~
因为我不想回家~我真的不想~
你还一直逼我回家~
我不要~你就抱着我回~我一直挣扎~
你放下我了~对不起~我知道我弄痛你了~
对不起~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回家~

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~
友情/亲情/爱情/事业/学业/
什么都没有了~
对啊~我就是酱烂~
我要回到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了~
我没有家~
我出生地是垃圾站~
我要回到原点~垃圾站~

你说过你不是我的谁了~
那为什么还要理我?
为什么不由得我自生自灭?
你的心已经不属于我了~

一早去来看看电话~
没来电~没信息~
你知道我在等你么?
等你说~宝贝我回来了~
我就等你这句~
但是我想应该都听不到了~

因为.......你认定了~我不爱你~
但......我比谁都爱你~
虽然我不常说我爱你~
但是在我心里是很爱很爱你~
只是我没说出口~
默默的去爱你~
默默的去想你~
我真的很想很想你~


我后悔为什么要酱在乎~
因为太过在乎所以想独自拥有你~
想霸占你~也许这就是我的自私~
就因为酱我变得爱吃醋~小心眼~
所以你觉得我无理取闹~野蛮任性~
但是我做这些都只是想你哄哄我~
关心我~紧张我~


但是却造成今天的结局~
天天起身都哭~
我不后悔~
我只后悔到了最后却没说到''我爱你''
现在已经没机会了~
只能在这里说~



我爱你~
我在等你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