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2011/05/20~今天是520~祝全天下的情人甜甜蜜蜜~
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~
就是520呐~
相信不用我说很多朋友们都知道吧~

所以我在说废话~哈哈~


虽然我没能力一个个的祝福朋友们~
但是就在我的部落里祝福全天下的情人~
甜甜蜜蜜~有情人终成眷属~(有没有写错字涅?)
天天幸福~表吵架~表分手哦~珍惜眼前人

单身的朋友~
快快在今天找个你爱的人~
对他说520哟~
他/她在等着你们去牵他/她的手~




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❤ιονε γου


在这里也要大大声的向老公说
♡♡我爱你♡♡
♡♡我爱你♡♡
♡♡我爱你♡♡
♡♡我爱你♡♡
♡♡我爱你♡♡
♡♡我爱你♡♡
♡♡我爱你♡♡

  嘻嘻~明天就是我们一起半年了哦
会有怎样庆祝呢?
 ❤ 不过我看到时都是失望多过惊喜~
 ❤ 因为你最近都很忙~
 ❤ 而我们也不像当初酱甜蜜了~
 ❤ 之从214过后
 ❤ 你都没给过我任何惊喜了~

 ❤ 是我们的感情变了?
 ❤ 还是你都在忙的关系所以忽略我了?

 ❤ 昨天我们才吵架~
 ❤ 今天很希望你能在13;14跟我说520
 ❤ 你昨天答应我会在那时候跟我说~
 ❤ 不懂你会不会忙到忘了~

 ❤ 明天真的很希望能和你过2人世界~
 ❤ 甜蜜的2人世界~
 ❤ 想想下我们也很久没看戏了~
 ❤ 想念和你看戏~
 ❤ 想念和你看完戏了牵着我手走~
 ❤ 我冷的时候你会抱着我~

 ❤ 我对明天真的期待很大~
 ❤ 但是我不想失望~
 ❤ 因为你最近都让我好失望~
 ❤ 令我很难过~
心好痛~

 ❤ 不过怎样都好~
 ❤ 路是我自己选的~
 ❤ 我不后悔~
 ❤ 因为我知道我丘家彦爱你~
 ❤ 你爱我吗?
 ❤ 你是真心的爱我么?

 ❤ 真的好希望你能在明天给我很大的惊喜~
 ❤ 真希望明天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过~
 ❤ 虽然对你来说不是什么大日子~
 ❤ 可是对我而言~
 ❤ 是大日子~
 ❤ 因为我从来没跟一个男生超过3个月~
 ❤ 这次是半年耶~
 ❤ 超难的的哦~

 ❤ 希望我们的爱天天增加~
有增无减~
  


❤love you❤ι

3 条评论:

  1. Hi! 안녕하세요~~!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! we sell
   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,
    earrings, cards, hp strap, cute items!
   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~~^^
    http://twinscraftlife.blogspot.com

    http://thesoaplicious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