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502我们分开了~

经历过5个月11天~
在这短短的5个月11天~经历不少事~
开心悲伤难过痛苦都有~
但.....到了5个月11天~
5月02号~晚上总于抵挡不住风雨~
让那些风风雨雨吹散了我们之间的感情~
只能说我们的缘分就到此结束了~

接下来的缘分就只能当朋友~
做最熟悉的朋友~
从此你有你的生活~而我也要面对新生活了~

虽然分手是你说~但.....你挽回我不接受
我还是坚持让你走~推你走~
因为我太了解你了~太爱你了~
因为你爱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你喜欢认识新朋友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你爱去夜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你喜欢跟女生聊天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你不喜欢人家管着你  我放你走
因为你不喜欢人家阻止你  我放你走

因为我爱吃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我的臭脾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我不懂做你的女友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我不懂体谅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放你走
因为我不懂关心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放你走

因为我爱你     所以我还是放你走了

很好笑吧~你会心想~我明明是爱你为什么还要酱对你~
就因为我爱你~要你好~所以我才会放你走~
少了我就是少了一个负累~
你也能过回你的风流生活~
一个人的风流是改变不了的~
你也不必再为我而改~
你的风流我很受不了~知道了我很心痛~

我想了很久~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~
总于有了一个答案~不是你我的问题~
而是我们不适合也不属于我和你的世界~

我们恋爱是上帝让我们学习~
课程都学习完了~我们都是时候离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