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终于跟他一起5个月了~但..........


跟hub一起5个月了~
纪念日对每对情侣来说都是很开心的日子


但........我就过了很不一样的纪念日~

我的纪念日是一个人在家~
没人陪~电话打来说几分钟就盖了~

这就是所谓的纪念日吗?
别人的纪念日虽然没什么惊喜没礼物~
但他们的另一半至少会在身边陪伴他们度过~


而....我呢?
一个人在家~发霉~


今天可以说是倒霉的一天~
也是死里逃生的一天~
今天一整天都无所事事在家~

没人陪~没人理~

下午又下大雨~
我特别想睡~

妈咪6点多交代我说他煲这东西~
叫我看火~但是我既然关小了点点火~
就跑去睡觉~那时还全部电话都关机~
家里电话的线也拔掉了~
可以说是没人打到电话找我~

我还跑上房睡觉~
唉~结果~妈咪交代我的东西既然焦完了~
妈咪打给爸爸~爸爸回到来就一直骂~
当时还不懂什么事~
下楼了才知道~

算了~
5个月既然没陪我~
呵呵~很好吖~
不用陪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